close

 

 

生活每天都好豐富,沒有多餘的娛樂時間。

 

 

這週二10/27,倫去成功嶺報到嚕!

很幸運的第一週就可以懇親了,時間是早上6:30~下午2:00。

於是,不管這週的工作讓自己有多疲憊,也不管感冒發燒有多需要休息,

依然義無反顧的選擇搭乘早上第一班6:30的高鐵前往台中成功嶺!

 

還好,

很感謝有Wes願意陪我早起,從新竹到台中來跟我會合,

而且還要跟著我一樣五點多早起,因為他要搭6點的區間車到新烏日站。

真的是太感謝了!!!! 真的!!!! 

以後有什麼是需要幫忙我一定也會赴湯蹈火的為您效勞的!! 哈哈哈 

 

在學校教書的日子其實很規律,

但因為直笛團比賽在即,確實搞得自己壓力很大。

加上課程進入了學期中間,開始要進行學生的學習評鑑了,

畢竟音樂不像是一般的科目,會有定期成績考查,

所以是需要老師自己安排適當的課程進度與評鑑標準,

才能在期末順利的交出學生的學習成果。

 

因此,音樂的課程可以說是進入最後一個部分了。

直笛吹奏曲大約3~4首,

節奏與音樂創作分別達到學習三種不同節奏的標準,

另位音樂素養與欣賞則是在我課程編排的最後一段,

目的是希望學生在前半段先建立基本的音樂基礎,

才會有靈感來欣賞音樂(希望這樣的用心良苦能夠讓學生有所成長 )

 

所以,

11月份,是我在課程安排上的最後一個段落了!

畢竟一週每班只上一次音樂課,

所以現在到期末,我也只剩下max 10堂,

因此在最後一個段落,希望自己能夠再多累積教學的經驗,

並且從學生身上學習、反省更多的教學技巧語教學態度,

讓自己更臻成熟!! 加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