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蠻寬敞舒服的~OH YEAH

這幾天氣溫真的降了好多~好有冬天的FU!

 

 

正好,以這樣的溫度迎接christmas,這種感覺最高!!

 

南部的冬天對我來說,

似乎沒有很大的問題!

大概是在新竹四年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但也或許是這兩年身體變好了,所以不畏寒!!

更或許~~是變胖了的緣故吧!! 哇哈哈

 

這次的耶誕,不在週末也沒有放假,

平安夜的晚上還有家教,

整個好沒有過節的氣氛。

加上學校又位在距離都市有點遙遠的海邊小鎮,

耶誕節只剩下鹹鹹的海風。 (噗~是沒有這麼誇張啦! )

 

每天上課、放學,

太過於理所當然的生活,讓我整個忘了要幫倫準備耶誕禮物了XD

而且倫又不哭不鬧的,我真的壓根忘了耶誕節也是要禮尚往來的這件事!

今天,日子都已經來到了12/22,

這周末又不會見面,

看來就要等跨年了!

更順便的話,就等下下週末的,倫的birthday好了!! 噗哈哈~~

 

早上去找了校長後,

發現自己其實在忙碌中嚴重的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還好今天又找了回來。

眼前雖然有很多想做、想完成的事,

但對於現在這樣身分的我,

似乎是不太適合的。

 

我要學識和經驗兼備!

要努力教學也要努力讀書!

讓自己有更多更多的成長,這樣的自己,

會讓自己感到很開心,也很滿足!! 呵呵   (真的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好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但偶爾有擔心過得太好是不是就會失去的很快?! (這樣的邏輯好像很奇怪)

簡單來說,我只是擔心會被誰誰誰眼紅,然後就遭來不幸之類的?!

這樣想好像太過於神經質了喔?!

 

所以還是好好的過好現在,努力的、開心的,

邊工作邊享受,邊享受邊工作!

好好的揮灑24歲的青春! 讓24歲的christmas cake可以很美味!!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