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旅遊其實沒有很便宜!

 

 

一直以來聽倫說,日本人喜歡出國,因為國內旅遊其實消費很高,

 相對的國外旅遊對於高所得的日本人來說,是很挫挫有餘的!

 

但對我來說,

國內旅遊有點貴,

所以我喜歡去日本?!

這樣的邏輯似乎有點奇怪!! 噗

 

每次去日本,我都住東橫INN,

這可以說是我日本的家吧?!

而且偶爾有特惠活動,還會便宜很多!

加入會員更是可以集滿10晚住宿送你一晚"撒密斯",

真的蠻划算的!!

而且兩人房,便宜一點的地段(比如說京都五条),不用8000元日幣就可以解決了!

其實蠻不貴的! (相對於日本的住宿而言)

 

所以,

每次去日本,大約一個星期,基本花費其實沒有很高,

但為什麼每次都又會花掉一大把白花花的銀子呢?

因為,

日本真的太好買了ㄚㄚㄚㄚㄚㄚㄚ~~~~ 

 

好,

我想要趕快結束這個話題,

因為買東西這種事永遠說不完、聊不盡,推陳出新,無邊無際阿~~

 

總之,

會覺得國內旅遊有點貴,

是因為最近看了食尚玩家之後,有點想去金門!

但,

查了一下發現,機票其實也要4000元左右,

加上住宿,租車之類的,差不多也要8000元跑不掉吧!

雖然說SHOPPING的花費一定是比日本少很多的啊!!

可是,這樣算起來,

就會讓我比較想要去香港?! (好像有點離題)

 

好奇怪喔!

為什麼這樣說起來,我好像很不愛台灣?!

明明支持國內旅遊也是身為國人應該的行為,

沒有刺激消費經濟哪會復甦?

經濟沒有復甦大家就不敢生小孩,

那我永遠只能當流浪教師?!

 

環環相扣之下,感覺國家好像不能沒有我,

但想一想,假如國家不能沒有我,他就不會讓我變成流浪教師,

所以總歸,

我還是全心的、好好的來規劃我的日本關西第三次之旅好了!!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