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へ:

最近我真的是忙翻天!!!


所以臉書沒空上,留言沒時間回,更不用說要去哪裡玩了,

我完全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在我還沒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我暫時都是這樣的狀態。

 

但目前還不是這件事而已。

下週,我因為政大要新生訓練,所以還要去一趟台北。

我整個人真的一團混亂。

 

鋼琴課調的亂七又八糟!

除了我要去台北,調課之外,

學生出國的出國,遊學的遊學,這還不包括之後可能我要出國還要再調課。

調課就算了,

七月和八月有一場音樂比賽和一場檢定,

目前訓練的狀況,和我每年帶學生參加全國音樂比賽有得拼!! 

 

而且學生還會在我吃飯的時候跑來我家,說要上課,

學費會自動幫我增加,

真的是很積極! 

而且我配合度也很高 ,會毫不猶豫地丟下我哭泣的晚餐,馬上進入上課模式。呼。

說真的,我很感謝我的家長對我的肯定!

我經常收到家長送的伴手禮阿,餐券之類的,真的很感激~^^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可憐了我的胃。嗚嗚。 

而且,我的膝蓋,竟然因為穿太久的高跟鞋,而引發了肌腱炎!!

超誇張!

我完全不能走樓梯,膝蓋也不太能彎曲,

差點還要吃止痛藥才能上考場!!

是有沒有這麼戲劇性阿! 我的人生~

 

好,

在這裡,我想要許一些願望(是”一些“噢!)

我希望,我用盡全力的考試,能夠讓我早點盼到好消息!

我也希望,我可以和大家去花蓮玩,因為我喜歡好山好水!

最後,我也希望,我還是可以完成一趟 例行性的.背包客的旅行 ^^

 

好,有空我還會再更新的!

而且我還想補一下6月的生活!

等我阿~等我考上後,窩在家就可以好好的寫網誌了!

還有,我也想寫一下去年在東京的生活,

畢竟share house 的生活真的很棒! 住在吉祥寺的生活更棒!

呼呼,想做的事情好多,竭盡全力,用力的活著,這種感覺雖然好累,但是,也好深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rehouse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