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遇見一點點小小的幸福。

 

 

好不容易考完今天的考試,

因為林小如說當月壽星,每月5日,屈臣氏點數狂飆20倍,

問我有沒有要買東西,可以今天去。

 

剛好我從外面回來,還是一身可以穿出門的OL打扮,

加上最近本來就有需要補充的日常用品,於是我就拿了個購物袋出門去了。

 

但不知道怎麼的,

從我家走到屈臣氏,短短5分鐘的路程,

過程中,我突然幸福到想要流淚??!!(我是說真的!!)

未免也太會演了吧我??

於是我拿起電話,call out給倫。

我說: 嘿!我現在要去逛街!

倫:是噢!可是你腳痛哩!不要去太久。

我說: 喔!好阿! (異常的溫馴XD)

         可是我只是去屈臣氏噢! 但我卻覺得好幸福噢!

         覺得好不容易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雖然只是去個小小的屈臣氏,

         但我仿佛覺得自己終於可以和這個世界接軌了,覺得好開心噢!

倫: 是噢! 有這麼誇張嗎?   

我: 嗚,你都不懂我的心情>"<

 

再普通的對話不過!

但卻是用我這幾天以來從來沒有過的輕鬆心情來說,

真的!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因為逛個屈臣氏就差點淚流滿面,

好像是被監禁很久,終於重見天日一樣(噗)

 

這種感覺,應該很不常有,我也不想要一直有 XD

所以,我決定花一些時間記錄下來,

也難得創下我一天連寫兩篇網誌的記錄了!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呼~~

我要去吃鈣片顧我的膝蓋了(嗚嗚,好像老人噢我)

還有阿,挺立真的沒有挺到我,我每天吃挺立,為什麼我關節還是那麼差阿??

侯佩岑妳騙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