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繼續努力! つづきます!!

 

 

拼不過內定,難免酸葡萄心態,覺得別人都護着自己人,

另一方面也會想:為什麼我待的學校都開不出缺? 我也想要被內定。

 

但是其實,那些人,應該曾經也很努力的從內定的團霧裡勝出,

然後成為他們的自己人。

 

沒能勝出,就是不夠優秀!

教學如果夠有魅力,學校不選我也不行,會對不起社會大眾之類的(誇張!)

所以說,就是繼續努力! 

帶著笑容,再次邁開步伐,朝著未來前進!

 

中場統計(終場?我希望是終場阿!!)

很愛合群的學校:備一

某某西邊長滿松樹的山上(不在高雄,大家別擔心):備一

很多蚊子的府上:備一

 

好,接下來,還有哪裡可以讓我考的?

我不會是要去帶導師了吧?!

可是我今年第一間就是考導師,嚴重被打槍阿!!!!!!

我實在是很卻步。

當時口試,一直說我教音樂,當科任,不懂導師的責任有多大之類的。

是沒錯阿,我就是天高皇帝遠阿!

可是這樣說的意義在哪? 還不是有些老師一直想從導師群中脫逃,

所以是在羨慕科任嗎? 我真搞不懂。

不過,我沒導師經驗,確實也是讓人擔心會hold不住班級之類的。

但其實,音樂老師也是很兇的好嗎?  雖然我看起來很溫柔(大誤!!!! 不過大家都這麼說,哈哈。)

 

如果還有消息,希望大家不吝嗇地報給我知。謝謝。

 

週末,我要出席一場公開場合(笑),

所以這幾天要趕快再把下一份報名資料準備好。嗚。

 

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備一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