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活活動熱烈展開中XD

 

 

一年,轉眼即逝。

正確的來說,是10個月。

 

代理教師的年資,不知不覺中,已經扎扎實實的過了三年。

三年之間,我真的累積了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

待過四所小學,而且各有特色,

也因此,我也真的可以稍微算上“有經驗的老師”了。

 

今年的我,似乎沒有那麼熱衷考試了,

不是排斥考試,而是不像去年考試需要準備那麼多東西了,

所以緊張程度降低很多,而至於考試成績,我覺得倒是差不多。

目前尚未考上,但已經有考的,三間有兩間都是備一。

其實去年也是一樣,考了四間,都是備一。

其實,我不知道備一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但也許嘴很賤的人會說,備一就是沒上,沒上就是要努力。

還好,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不然我大概會崩潰。

 

我自己也知道備一就是沒上阿,

不然我還在這裡幹嘛,我早就去日本了阿~~~ 不是嗎?

 

恩,不小心抱怨了一下。

但其實我心情沒有不好,只是抱著“體驗人生”的心情來面對每一次考試的挫折。

我很堅強的,是真的。

 

今年,考到現在,其實成績也沒有很差,

但總而言之,就是差那臨門一腳。

這一腳,就夠我爸媽奔波的了。 詳情,就是跟我熟的人才會知道,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感激我爸媽的苦心,畢竟考試這種事,就只能靠自己。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土象星座踏實的個性,還有很愛兼差的興趣?!

反正就是錢太少我自己會無法接受,

所以不用逼我,我也會考個讓我自己滿意的結果!!

 

畢竟,要hold住我每年出國不只一次的這種生活習慣,

是必需要付出極大的努力的!! (沒辦法~由奢入儉難>"<)

 

好,

就職活動持續進行中,

即將要有好結果了!!

說要約吃飯約很久的人,可以準備排行程了!!啊哈哈~

阿,不過我還是有點怕太高調會在冥冥之中被逞罰,

所以我待會兒還要來加工一下教具,認真一下下。 ^^v

 

對嚕,我鋼琴的學生,最近比賽成績都不錯,還得了南區第一名,

著實也是我教學上的成果,值得慶祝一下。

但我其實也沒有特別歡喜,因為以我的教學方式,和嚴格的標準要求之下,

要不有好成績也難(這是真的,學生彈琴彈到哭的事情也是偶爾會發生。好兇的老師,哈!)

 

 喔喔,我已經忘了要讀研究所的書了,

因為有些課程在八月就會開始進行了,我連上課需要用到的軟體都還沒安裝好,

到時候又要上演臨時抱佛腳的戲碼了,好辛苦的倫,哈哈哈。

 

完全離題的一篇文章,

不過也算是有把最近的生活簡單的交代一下。

今天日本海之日,應該要去海邊玩水的!

呼~ 這個夏天,流了好多汗。(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活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