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讀了研究所之後,

身體的機關一個一個出問題。

IMG_0515.JPG   

 

 

受害最嚴重的首推眼睛kaminari  

然後同學間開始推薦葉黃素,熱心同學們還會去好市多幫買這樣。

 

眼睛出問題之後,很快的肩頸也不太行了。

剛好同學間有個必須依賴痠痛藥膏才能活下去的人(ㄚㄚ不要打我),

逮到我去日本的機會要我大買痠痛藥膏,

我也因此認識了這支軟膏。

 

話說,我買了兩三個月後今天第一次拿出來用。

因為我東西很多(遮臉),

所以很多都是突然想到還沒用,就順手拿出來試試看。

今天睡醒突然發現肩頸真的太痠痛了!

剛好又是2013秋季,突然就很想拆新的東西出來用用 sreep_dog  

(金門買回來的一條根藥膏失寵了XDDD)

 

因為同學大推,不然我也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因為我最近都被二宮的沙龍趴斯給吸引了目光)

當時我在藥妝店挑的時候,有分成三種,

除了擦上去的涼爽度之外、還有香味的差別。

但因為粉紅的明顯貴了200多日幣,

藍色看起來很男生,所以就挑了紫色的來試試看。

(我怎麼寫著寫得好像要打心得文)

 

ZENO;.JPG

 

y02 官方網站y01 

(我竟然還設連結,我要出道當部落客了我XD)

 

擦上去一開始會聞到薄荷的味道、患處感覺涼涼的,

可是當下我的感覺是:

天啊!  這樣我不就全身充滿藥膏味!

身為少女(少婦) 帶著這樣的味道出門可以嗎????

因此感到非常的傷心,默默地覺得這應該又會被我打入冷宮。

 

但約莫過了三五分鐘沒去注意,

回神後就發現薄荷味道消失了,

擦過藥膏的地方也很乾爽,沒有擦過東西的感覺。

(不是我嗅覺麻痺)

 

所以就很開心地又順手拿起藥膏再擦了一回 aicon365  

至於藥效,我覺得還不賴耶!!!

雖然我是喜歡擦完藥膏還要按摩一下的人,

但就算沒有經過按摩,大約過了30分鐘,

肩頸真的有比較不痠痛 (現在又順手拿起來擦了一下),

感覺蠻不錯的。

很適合在寫作業的瓶頸、很想分散注意力的時候拿來把玩,

薄荷味道蠻能放鬆的,

味道不會持續很久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因為我不想要全身藥味,

覺得我病的不輕這樣XD

 

所以,之後我去日本應該還會再買來用!

33g很輕巧,蠻能放在包包帶出門的!

逛街腳酸也可以拿來擋一下kira01  

說明上面寫說腰痛、關節痛、肩頸痛都有效,

所以我連這幾天做肌力訓練痠痛的地方都拿來擦了,

反正就是寫作業暴躁的時候亂擦一通。哈哈。

 

寫著寫著,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反正就記錄生活嚕~

 


 

後記:

今天天氣好涼爽,我種的紅蘿蔔突然葉子長得好快,

然後我好害怕,不知道它長這麼快,是不是需要把它種進土裡。

所以只好等倫回來再叫他去弄XD

我的工作只有澆水而已。

然後我半個月前買的種子還躺在桌上沒入土,

這樣下去草莓是何時才能收成呢? (攤手) 

用買得比較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