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太陰了!!


下雨....刮風....
是新竹冬天最經典的寫照....

我也不敵這種恐怖的天氣....
所以感冒了...

我討厭感冒的感覺~
不能呼吸~每天與衛生紙堆為舞~
看見雪白的垃圾桶我真的感到頭大....

我的頭有幾千斤重~
我的腦袋好渾沌....
雖然如此~我卻擔心著我的鋼琴...
被破被換了曲子~全部只好重頭來過...
我討厭自己的不努力....

搭車的路上~
mp3中播放著Mozart....
反反覆覆的旋環播放....
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聽到的都還是Mozart....

倫特地幫我把Mozart放到mp3中.....

說真的~
我有種快要精神分裂的感覺.....


過敏的季節....
我的妝蓋不住我的黑眼圈和差到不行的氣色....
感覺自己的憔悴....
但是都藏在假裝的微笑背後


其實~
我真的覺得人很虛偽....

特地換上藍色背景....

我希望轉換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