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現在在還債



喔~怎麼那麼多事情沒打阿......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時間分配出了問題....但是嚴重的是~
我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所以如果知道的朋友們就點醒我吧!!!謝謝大家~~~


上週末~不知道爲了什麼就跑到台北去了....
好像是因為張媽媽出國吧...
所以跑到淡水鬼混去拉拉拉~~

本來要去木柵ZOO的~
因為我們都是國中之後就沒去過了~所以想再去看看~
倫竟然不知道林旺爺爺早就掛掉的事...
我也只記得每次去木柵都好熱好熱~
所以只對那裡的冰淇淋有印象....

可是到了台北後發現天氣還真熱呢.....
所以開始猶豫了....
搭捷運的時候還再考慮到底要去木柵還是新光三越....
沒想到~
爲了吹冷氣~我們就多花了3000多....

到了新光三越~週年慶打得火熱!!!
不買一下覺得好像有點可惜.....

先去逛了台隆~
買了入浴劑~卸妝棉~鞋墊~清鞋子的清潔劑~還有一雙可以當拖把的拖鞋~

買完之後跑到4樓去吹涼風~
還有英文老歌的演唱....
真的有休閒下午的感覺~~




後來到三樓去~
不小心逛到了愛迪達....
結果又買了一件倫的外套~還有一件我的外套和短褲....
隨便又是3000多....

終於走出了a4館~
亂逛亂逛之後~因為資生堂的睫毛夾缺貨所以買不到...
倫一直說要吃godiva的冰砂~
到了誠品....
買了冰砂~又看到塊狀的巧克力~



因為我們都喜歡吃薄片的巧克力~所以又花了500~
20片巧克力用秤重的...




真是奢侈的享受.....
72%巧克力真的不錯吃!!!


回程~跑去了士林吃東西~
遇到了我愛黑澀會的大牙和鬼鬼~爲青箭代言~
人好多喔~亂逛了之後就回淡水了.....

在屈臣氏買了洗髮精~
回到家後我翻遍了倫的包包就是找不到....
問了之後才知道他把他忘在櫃檯了....

結果要洗澡之前先要在浴缸盛水~發現很久之後熱水還是出不來~
才發現原來是電池沒電....
又跑到頂好去買電池~也隨手拿了一包多利多資  ^^"

邊泡澡邊吃~
覺得很享受....
入浴劑是什麼日本的我也忘了哪個溫泉~
反正整個很享受...

早上本來說要8點多起床的...
可是睡醒看到時間已經11點多了....
很好~果真很廢阿....

整理了一下~
走路去真理大學旁吃ㄚ給~當作一天的早餐!!
這天太陽真大!有郊遊的感覺~~

吃ㄚ給真的是一種享受~~
好吃的東西果真會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吃完到紅毛城旁邊去走走~
因為要門票所以不想進去~而且門票漲價了....
英國人應該會想要抽稅吧....

還去了淡江中學~
我第二次進去了~上次還不知道這裡出了一個周杰倫....
找了個地方吹涼風~這午後真的很優閒~



因為身上已經沒有什麼分文了~所以走回捷運站的路上順便領錢~
買了鐵蛋後搭上捷運....
我真的很愛吃鐵蛋!
會中毒吧我~因為我總覺得那應該是用什麼化學藥劑醃製的...
可惜我還是很喜歡吃....

喔~倫還吃了一個很奇怪的香蕉冰~
就是把香蕉結凍之後~裹上巧克力糖衣~加上杏仁果~
還蠻特別的~不錯吃!!

我們在往天母的捷運站下車~
搭新光三越的接駁車到天母~
因為我們要去哈根達斯的旗艦店吃冰!!!

下午的天氣變了~
我們先是在天母的小巷裡小憩~
人來人往的都是有錢人的樣子....
這裡果真是名不虛傳....一點都看不出台灣經濟很衰弱的樣子...
應該都是靠這些人撐場面吧~真是多謝了....


走到哈根達斯的途中開始飄雨了~
等到我們進了哈根達斯做定位之後~
竟然颳起了大風亂噴雨...還好我們是在室內....
 


選了好久點了一份有巧克力的餐~





融化的速度很快~
所以我們三兩下就吃完了!!  ^^"

窗外的雨斷斷續續的下~忽大忽小的...
終於天也黑了雨也停了~
我們就踏上歸途嚕~~
外頭氣溫變的好低了....有冬天的味道...

回程的窗外依然下著雨~
伴著新竹的大風~
果真是個有特色的地方....


好累好累....

一個週末又這樣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