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這天,
結束了我所有的summer class。

只是這天上課我遲到了30min,
一進教室就看到傳閱的成績單,
哇! full of score!  120分是什麼鬼阿?!
Robert這個機車鬼,canadian當然考120分阿!
齁!

這幾天要快快決定什麼時候要考了呢!
一拖再拖我都快要忘光光了呀!  >"<
而且接下來還有其他的東西要準備,
事情要一件件的解決它!!   Fight!

integrated的大家幾乎都在最近就要考了呢!
最慢的也只到10月而已,
看來我也不能落人後!  

這個暑假下來,
我可以稍微大言不慚的說我自己進步了不少! 哈 ^^"
只是,退步的也很快阿!!!!

我才低潮了兩個星期,所以沒碰它,
沒想到我整個時空倒退了快要300年!
齁!
我要趕快補上來~~  

btw,
9/16是Bill的birth,
我策劃了全班寫card的活動唷!
呵,重點是Bill也很開心唷!很好很好~ ^^
perfect!!

沒想到班上同學有幾個生日都在一起呢!
比如說我和咪同一天,
Allen是13號,
Bill是16,
萱的我有點忘了:P
總之就好多人在一起喔!
哈哈~ ^^

integrated的大家真的都好有感情喔!
現在不能在每個禮拜聚在一起,突然感覺好想念喔!  ^^"

大家都要像Bill的生日願望一樣~
想拿幾分就拿幾分!

哇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