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每次在遇見一個人之後就會有一番新的感受。
今天, no except.

下了課,赴約。
很久不見的人,我們一起吃飯!
一樣的有趣,一樣的開心,
只是時空轉換,換了關係,也換了對應的態度。

我們都進入了不同以往的階段。

追求夢想的,或是漸入佳境的,
總是有了不一樣的人生。

總覺得,當有一方脫離了學生生活,
就會開始有漸行漸遠的差異,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曾經有過共同回憶的兩人,
不免還是存在著一些微妙的默契。

今天很開心,
生活中的人事物,從來都不離我而去,
原來,都常相左右。

look,變成一種生活的習慣,
看很多東西。
人,書,電腦etc.

正值追求夢想的時間點,
我總是興致勃勃的看待每件事,
追求每樣我所不知的答案,
開心的像是寶物般的珍惜。

希望,我僅存的赤子之心,
可以就這樣小小的被保護著,
視如珍寶。

而我的感性,
也可以發揮極大效應著綜合我的理性,
讓我的生活可以更豐富多元,colorful.

這個階段,
i am enjo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