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就此定下來了

 

 

 

考上、但又放棄,這件事可以說是讓我精疲力竭。

 

只能說我自己不爭氣沒有考到第一,

才會讓事情變得如此的複雜,

但也不想抱怨或是後悔什麼的,

雖然覺得假如可以再修改些什麼地方就可以變成第一,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已經盡了全力了,我沒有遺憾。

 

對於我生平第一次的試教,

我準備了很多,但是否充分,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不過,

我著實很努力了。

每天,弄得肩膀痠痛,還把家裡的貼布全都貼完了

已經生疏了的教案,要從新回想教學步驟時,

真的很深刻的覺得 實習時候有多不努力了!!!

基本的教學流程竟然可以完全不知道,教學順序搞錯、時間分配不均,

都是很嚴重的lose!

但,

我真的相信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句話,

因為我真的深刻的記得了該記得的事情了,

而且我想我這輩怎樣都不忘記的。

 

不過,雖然在教學部分,沒能在實習期間好好的把握學習機會,

但行政能力,卻提升了不少!!

我相信,

應該還是會有幫助的吧! 對於未來。

 

我不想再考了!

累了。

 

這樣看來很沒鬥志,

但我覺得其實是自己醒了,

回到了原來的自己了。

 

這一兩個月來,

每天關心新舊消息的走向,

每天沉溺於好多人的說法之中,

我完全失去了自己。

雖然,我有和大家追求同樣未來的那種目標,

但我的做法和想法卻完全不一樣。

 

可是,我卻在這一兩個月之中,漸漸的忘記自己的想法,

變的好盲從、好不自在,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

 

現在,

大概想得很清楚嚕!

或許是太多的事情來去,考驗了自己的心智和想法,

雖然這樣的過程讓自己很疲累,

但也讓自己更清楚的看見未來,這樣的感覺,是撥開烏雲看見藍天的感覺,很清爽!

 

而且,

我又開始被ARASHI感動了。

代表,

我又對於生活開始有了感受了,這樣很好! 我很開心

 

我又可以用力的感受天氣、感受人群,

可以花很多時間去感覺心理的感覺,還有關心我周圍的人。

好像又復活了一樣,走出一片新的生活了! 呵呵

 

我的未來,

我真的好期待!

不管最後被分到哪裡,我都會勇於接受,正面出擊!

我要來搞一個屬於自己的團,呵呵,熱血澎湃的!!

 

雨過天晴的感覺,

我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了。

那種撥雲見日的感覺,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