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放了颱風假,

但很顯然的,這個假期與我無關。

 

因為颱風,

讓我的家教時間變得一團亂,

調課又調課,下周變成了我的補課週。

不過幸好,可以暫時讓時間舒緩我的喉嚨痛。嗚嗚

只上了兩個小時就可以讓我喉嚨痛三天,我好弱阿~~~~

 

趕緊休養好,接著下星期有好多事要忙,還有好多課要補。

 

 

下雨天在家,

可以做些什麼事

想起小時候,我好喜歡颱風天喔!

每次很期待颱風天的心情,由於難以掩飾,每次都會被我媽發現,

接著會被罵一頓什麼不知人間疾苦,然後轉新聞給我看說哪裡淹大水無家可歸之類的。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很白癡

 

今晚看新聞時,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看著橡皮艇在淹大水區域來回穿梭,

我突然脫口而出~哇~我好喜歡颱風天喔! 

顯然,我完全無法感受颱風帶來的災害。

 

颱風天不出門,

可以在家做好多的事!

可以去角質,可以看日劇,可以規畫行程,看雜誌。

下雨天適合聽V6的蝶,適合純愛日劇。

 

下雨天這種可遇不可求的時間點,

要好好的把握!!

我是真的深深的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