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上嚕!!

 

 

未來的一年,又有一個新的開始嚕~

而且還是我心中首選的工作~ 很堅持一定要音樂代理!!!

所以當時候能有的選擇就剩下兩三所學校,

不然其他的都是算時薪的2688。

 

還好!

真的很謝謝老師們的幫忙,

讓我可以很勇敢的、順利的考上唷!

雖然只是音樂代理啦!

但一定要音樂代理我才能來搞樂團!

所以這陣子真的咬著牙,看著天亮說晚安,

再累也要撐下去,

因為我非考上不可!!!

 

雖然,經歷了有些學校早已內定的挫折,

今天的這所學校也耳聞如此,

但錢都繳了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還是一大早拖著疲憊的身軀,

開車去考試!!

 

oh yeah~ 我真沒想過我會考上喔!

因為沒什麼緊張的心情,甚至還有點絕望 >"<

不過,

真考上的時候,身邊的人還是為我開心的不得了!

我真的很感動呢!!!  ^^

 

 

好啦~

謝謝大家,

謝謝許明得老師,他真的是我精神上很大的支柱,

讓我可以隨call隨時回答我的問題和安撫我的焦慮,

我好開心~ 

媽媽今天就說我可以考慮出國去散散心了! 呵呵

我要來計畫出國的事了! 今年大概是我一個人去喔!

讓我好期待又好緊張喔!

我要挑戰一個人旅行~~ 呵呵^^

 

 

但~高雄市和屏東縣的年資到底可不可以合併呢?

這攸關我的年終獎金ㄟ~~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