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好多樣,開心、悶、期待、難過,好多好多種。

 

 

倫說,小巨蛋的舞台不適合看舞台劇,所以我就放棄我最愛的cat了。

他說會帶我去紐約看,隨便每天晚上我想看哪場都可以有機會買到很便宜的票,

要我不要太失落,要有期待。 我說好。

 

久石讓的音樂會,

有我們最愛的送行者的曲子,好喜歡大提琴,好喜歡久石讓的音樂,

但真的太貴嚕!!!

大家搶票搶得好兇喔! 好可怕 >"<

 

今年剛好帶了兩個學校的畢業班,

開始忙碌畢業典禮的音樂相關事情,

還有在校生的曲子要練,

直笛團還有表演節目,

我整個人要被榨成乾了!!

但,

我相信乾枯之後,

我會快速的成長,

就像餓了很久一樣,會吃得很多,長得很快!!

oh yeah~ going (KATTUN 新歌,好聽!)

 

還有,

我覺得我日漸枯萎,

但我說的不是年紀的增長喔!

雖然我也知道年紀的增長,就像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樣,

年輕和美貌會被年輕的美眉像大浪一樣瞬間吞沒,a piece of cake!

我現在感覺的枯萎,

是一種心靈上的,心態上的,競爭力上的枯萎。

 

心靈上,

沒有了感情的滋潤,整個人失去了粉紅色的光輝 ?!

心態上,

南部的LOHAS步調,讓我慢活的沒有了進步,

我需要一些當頭棒喝,一些很讓我驚嚇的事件,

來PUSH我自己正視目前遇到的瓶頸和已深陷其中的負面磁場。

競爭力方面,

我整個就是失去了戰鬥能力,

其實剛實習完的那些新人們真的不用擔心老鳥會多厲害,

現在考試重的都是第一關的筆試,

這根本就是大學生的優勢阿! 腦袋中才裝滿了熱騰騰的知識,

還來不及忘掉就要考了,多好!

但老鳥,或許也是有其他優勢的,

好比說很多經驗的累積,讓我們很可以觸類旁通,

一下子就循著脈絡找到答案!

或是在試教或面試時可以很不怯場的演示。

各有優勢嚕!

但最終還是因人而異啦!

只不過,現在的我,大概在第一關就掰掰了吧! oh no!!

 

 


 

但生活還有很多面向,

我還是很享受現在生活的一切。

逛街、購物,研究日本、哈日,

這些都讓我每天過得很豐富,很開心。

 

 

 

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是我目前讓苦惱也最掛心的事情了。

我在要去與不去之間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