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學時,在出了水道橋站後回頭一看,咦?

遠處那個像是遊樂園的地方是哪裡啊?

於是計畫下課後去一探究竟!!!

 

 

現在開始,

都為自己準備了中餐,帶去學校。

然後12:40下課後,在大廳邊吃中餐邊查景點,

接著就出發去探險嚕!!

真的很省時、省錢、又很方便嚕!!

 

至於我的中餐都吃些什麼呢??

大概就是吐司夾豬排(聽起來有很美味嗎? 改天上傳照片在FB)

然後一杯咖啡,就可以吃得很飽嚕!! ^^


 

今天突然很想再買EARTH MUSIC 的衣服,

查詢了一下,發現東京DOME也有專櫃,

所以事不宜遲,加上今天本來就想去了,整個理由超充分!

 

而且我也是今天看了地圖才發現,原來水道橋的另外一側就是東京巨蛋啊??!!

我好呆,

一直在查遠一點的地方有什麼,

卻沒想到很近很近的地方,也有景點 >"<

還好託EARTH MUSIC的福,讓我找到了東京巨蛋。哇哈哈。

 

東京巨蛋,

早在看世棒轉播時,就知道他是一個結合商場的空間。

裡頭什麼都有,

而且!!

而且我亂走,還在東京巨蛋讓我發現了一蘭!!!!!

喔喔喔~我當然嚇到肚子餓!

所以就在今天,吃了我到東京之後,第一次的一蘭。

哇嗚嗚~果真是心中的第一,好吃到我吃超慢。(這形容詞好怪異)

 

而且這邊的一蘭位置好多喔!

有三排喔!每一排大概有10的位置,

所以不太需要排隊,真開心~~

(照片有傳到FB,可以去調閱 XD)

 

吃完後,

我又在東京巨蛋的物產展,發現了海賊王的商品。

所以買了禮物送小如,

只是我對海賊王完全沒有FU,

但我還是很誠心的,花了很多時間挑禮物。 ^^

 


在東京巨蛋我做了什麼事??

 

其實都是在逛街!! 哈哈哈。

所以才說日本人超會做生意!

在東京巨蛋看球完全不怕棒球延長賽打太久會餓到之類的,

整個就超方便,

還可以吃個一蘭再繼續看,

完全不會擔心沒有FALLOW到,

實在太貼心了我說。

 

東京巨蛋裡頭的樂園,

就算不是假日的午後,

還是不少人在玩。

 

開始工作之後,

我才真的發現一些生活的節奏。

因為是規律的工時,所以周末放假出去走走變得很正常。

所以都不知道週末之外,還會有人在非假日的午後出來玩。

但漸漸的,

在職場中,感覺到了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節奏和時間,

就像有人很晚上班、很晚下班,

也有人向我一樣很早上班、很早下班。

 

但我總覺得,

在非假日出來玩,好像比較好玩,

因為有種偷偷跑出來完的感覺,我也不會形容XD

 


喔,

另外我還發現,東京巨蛋裡面的那間スーパ阿,

東西蠻便宜的喔!

不過因為我發現了吉祥寺旁邊的LAWSON 野菜100,

所以我都回到吉祥寺才會採購。

而且這間LAWSON東西很多,還有牛奶阿、肉類食品,

反正就跟一般的SUPER MARKET一樣,

只是都賣100YEN 就是了。很棒吧!! ^^


 

這一天,

在東京巨蛋待到下午5點,離開時發現溫度有點低,

感覺到一股涼意,

所以就踏上歸途,回家做飯去嚕~~ 哈哈!!

 

這天應該,是吃PASTA吧?!

大概~~

 

只是我都會在ATRE混很久,因為食品街太好逛嚕~

所以回到吉祥寺之後,大概還會拖個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家XD

 

 

 

arrow
arrow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