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課,前進我在東京最想去的景點之一,神楽坂。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是ARASHI的飯。

因為二宮的一部日劇『拜啟,父親大人。』

所以好想去神楽坂看看、想要親臨實境。

 

剛好,神楽坂就在飯田橋站,

就在學校的前一站。

所以我可以不用多花車錢的,就在飯田橋下車。

 

飯田橋站只有一個出口,而且是距離神楽坂比較遠的出口,

但進站的入口卻有兩個。

我出了站之後,開始用iphone導航。

沿著河邊走,然後走到另一個飯田橋入口,接著就是一個很陡的下坡,

然後我就看見馬路的另一頭,就是很陡的上坡,那裏就是神楽坂了!!!

 

我好興奮!!

而且,一走進神楽坂就看到紀善!!

早在來東京之前,就好想吃紀善的抹茶凍!

 

我在紀善店門前徘徊了好久,看著食物模型研究半天,

想想,這麼好吃的東西,沒有叫小如一起來吃,好像說不太過去。

所以用app聯絡了下,

但沒想到林小如不想來,只想在中野閒晃,

所以我就錯過了當時後最沒人潮的紀善,

等我回頭想吃的時候,嗚嗚,已經大排長龍了啦 >"<

 

於是我不想等,因為我想要走走神楽坂的小巷,

所以就放棄了,想說反正離學校很近,改天再來。

事實上,我就再也沒來過了,嗚嗚。

 

走進神楽坂,覺得好熱鬧,掛滿了燈籠,

回頭才看見有些店家的牆上貼了祭典的海報~

喔喔喔! 原來今天是神楽坂的祭り阿~~ 真的好剛好!

果然是擇日不如撞日,整個人開心極了!!

 

而且經過幾天的下雨,這天的神楽坂好舒服,

徐徐陽光,又很涼爽,走在神楽坂的街道上,身心舒暢!!

 

在這條街上,不需要導航,

順著感覺走著,就走到了昆沙門前。

這就是劇中,二宮每天經過的地方,我再熟悉不過了!!

果然,寺中的繪馬上,全寫滿了嵐飯的祈願,

儼然成為嵐飯專屬的寺院了,太誇張!!

而且我還在這裡看到小朋友在拍廣告喔! 不知道何時會撥出。

 

然後在這裡的書局,買了要送給小朋友的禮物,都是りらくま的週邊商品喔!

哈哈~我真的在りらくま上花了很多金錢阿~~

 

走著,想說彎進一條小巷看看吧!

結果一彎,就先看到一座神社。

然後順著神社前的參道走,沒想到!!!

就讓我走到二宮劇中那個常走的法式小坂!!

我真的太驚訝了!

整個人在無人的小巷中轉圈~~哈哈哈!!

而且這裡好安靜,好優雅,也好時尚喔!!

我好喜歡。

 

小巷中的居酒屋,一間間看起來都相當高級!

果然就是那種搭黑頭車來這裡談秘密交易的那種高級仕女店。

我只能在門口拍拍照,

然後悻悻然的離開!!! 哈哈哈~

 

走出小巷,接近傍晚時分,

祭り的小販越來越多了,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

祭典的音樂越開越大聲,整個好鼎沸!!

 

我享受這樣的氣氛,

順著下坡,緩緩的走回飯田橋。

 

下次!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走走! 這裡真是太棒了。

 

ps. 照片很多,但是都放在facebook!

    大家可以去看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田橋站 小巷 神楽坂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