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1-21-3 月曜日

關於環保這件事,

雖然我不是什麼省電省水達人,

但我從國小開始就很努力。

te02shikaku02shikaku02te02

 

最近,因為學務處世界地球日的活動業務,

讓我也在過程中盡了一點心力。

當然還是脫離不了我的專業領域拉!

主要還是活動中的音控組,負責音樂的撿集。

 

我真的要說,

音樂真的很有magic power kira01

柔和的、緩慢的曲調,

讓人卸下心防、走出緊張的氛圍。

連表情,都變得平易的多。 heartpiyo001

 

linelineline

天下雜誌有一個關於減碳的網頁,

很有趣! 可以認識很多植物喔!!

 

http://green.cw.com.tw/2012/co2.aspx


確實,我們現在對於植物的認識變少了,

對於植物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小時候,看到植物都會一直問這是什麼、這是什麼的。

而且也會發現環境中有很多不一樣的植物,感覺好有趣! tyoutyopiyo001

 

但現在生活環境周遭的植物好像變少了,

而且最近還會看到砍筏大樹的場景,好心疼。 b-kaminari

 

我們真的應該好好重視環境!

空氣阿、綠地阿、海洋阿這些~

真的都是寶藏,破壞了就沒有 b-kumori

 

linelineline

 

住在高雄,

我覺得高雄的環保工作真的做的不錯!

學校原本就有的環保活動,

還有高雄市的資源回收車。

然後丟垃圾如果被發現有資源垃圾參雜在裡面,

還會被開罰。 hiyoko16

 

每次丟垃圾時,我都會很仔細的做好垃圾分類!

已經習慣到,如果不小心把資源垃圾丟到一般垃圾桶,

我都還會用很抱歉的心情去撿起來,重新分類 aicon339

 

linelineline

 

最近的我,真的有聽到北極熊的悲歌。

感受的四月天的熾熱太陽,站導護流的滿身大汗。

覺得這氣候真的異常的很明顯 b-orooro

 

環保工作真的是刻不容緩的事情阿!

我真的一直很掛心這件事。

所以我還在忍,每天入睡前都好熱喔!

可是我還不敢開冷氣  onpu07

 

呼,努力吧! 很熱,但還是要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看看京都炎熱的夏天,百貨竟然吹著不涼的冷氣,

我們是不是要有環保的體悟阿!!  aicon3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球日 高雄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